叶落秋呐(想要点赞评论版)

周末更新,感谢喜欢。
希望评论摩多摩多(合十

大概是自我介绍


这里落秋,欢迎点进我的主页。

我会在这里不定时堆点文章和小破图,感兴趣可以停下来看看!!

咳咳言归正传,我cn落秋,全名叶落秋(emm……)。也可以叫我阿落阿秋小落秋小秋秋啥的都随意我没意见(ノ)`ω´(ヾ) ​​​。

是一个文画双修但是修不好的渣渣(特别标准的那种)/小声bb.

杂食党,cp混乱产出,不过标题都会打属性,请小心不要被我创到(合十

混各种圈子,只是很多都没有产出,就不说啦,以后想起来可能会堆在合集里,感兴趣可以去看看。


是很念旧的人,所以一直待在一个圈子里不挪地(ノ)`ω´(ヾ) ​​​

  

总之,感谢遇见!

评论(2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